我今天一整天就像溺水一樣


我的症狀俗稱叫做過敏

一整天從一大早到現在噴涕不斷(大概是吃飯時才"緩和"下來)

因為習慣使然
橫隔膜那部份的肌肉很痛
還很意外的咬到自己的舌頭  = =


於是
講話大舌頭因為咬到
眼神迷朦因為睜不開
耳朵耳鳴因為噴涕
頭很痛因為香味讓我難過
還很洽好的我家遠親順便剛好來找我  = =

到下午
像是整個人浸在水裡一樣
浮浮沉沉

所以翅膀
我完全能理解你的花粉症
因為差不多的症狀我就這樣渡過了25年
即將邁入26年


難過死了  (怒)

鼻翼很痛

其實我應該要去睡~看看明天會不會好點

--
口罩.......有啦 ~
一點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