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點都不腐

正常的很

我只是想說

昨天中午  趁著辦公室沒人又是休息時間
再看一次總長  XD

結果    我家隔壁辦公室的甜心 衝進衝出  雄雄站在我身後
(OS:我在晃釵嫂家)
他一點看到今小翼就說
"這男生怎了! 頭髮長成這樣都蓋到眼睛了!不難過喔~"
再我一句話都還沒說
他接著看到CM就說

"好粉"
就是這一個畫面 



然後
她來去一陣風,再我什麼都還來不及說的時候
就又出去了 囧

我對不起你總長
你這張我覺得還OK,早知道我就拿小雪給他看~"~

不對
甜心他可能無法承受

不對
我原本是要跟總長道歉,我什麼都來不及幫你解釋

下次要拿雞腿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