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經過如下

剛剛回到家
一邊咬著筷子,一邊不著痕跡的移到我家電視旁的電腦
手指不由自主的按下連線

telnet://ptt.cc

6   TakkiTsubasa  日本 ●期待已久的新單曲~6/4發售!!!    5 pinkfree/sunmaya


喔喔喔

封面釋出了  開心  XD

http://www.avexnet.or.jp/tackeytsubasa/discography.html


這是啥~真是太可愛了

只有我覺得很溫馨嗎?

"秀君~你覺得吸塵君比較可愛還是洗地君比較可愛"(認真)

(我覺得認真思考的你比較可愛)<--這種話說出來,一定會被瞪
"翼~那你覺得黃色小鴨比較可愛還是藍色海豚比較可愛"(敷衍)

"嗯~讓我思考一下"

某人OS:趁這個時候趕快想等會兒怎麼把人拐到床上去 = =

這是啥劇情 (怒)  = =+





下一張

(驚)這...真的是TT的單曲封面嗎??

好感動!!
我以為我要等很久耶~~ (大心)




雖然沒有面對面
沒有笑顏
但是  現在完全是看到影象就開心  XD


喔~照這樣子發展
應該不會有笑顏

但是~大家反應這麼激動

難不成
難不成


普盤難不成是面對面  手牽手  >///<

好期待呀!!




XD
會不會太讚!!





想太多





我的筷子從嘴角掉下來
"噗哈哈哈"  伴隨著 背後的叨念聲


居然有種意外中的和諧





鬼啦! 這是啥東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