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脆弱


勵志的書系看得再多
都抵不上有良好的發洩管道
該吼  該叫  該笑  該哭.....  都好

不要等
有能力做到那裡就做到那
遺憾要放到最小


如同我一直和小可愛說的
當你不斷的往前看時,別忘了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你背後有一群人支撐著
(居然在這裡給我笑出來"真同學,你好像在講鬼故事"  = =|| )


今天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提起四川地震

正因為如此
要惜福
不要浪費
在自己有限的能力裡做有限的付出

活著很痛苦
但是死了沒人可以保證可以更舒服
那些還活著的人
卻繼承了一部份甚至更多的痛苦

.....................

--

0516

今晚一回家
我就笑著問我爹娘"我可以去四川嗎?"

在辦公室接到通知
醫院詢問各相關單位徵召有意願者可以同行  

唉呦呦~看到通知單
很有衝動想填下去
老大在一旁說著"要想清楚去是有任務的!且不輕鬆!"
"不同的制度和國度我的能做的更有限且現在去只能說是先進行了解"

--
0518
經過兩天考慮

還是不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