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原色人格簡易分析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紅色 + 原生靛色
【樂天型】
對未來充滿憧憬和希望,是一派樂天知命的人。
對於自己的未來充滿了信心,全盤規劃人生的目標,是踏實且注重執行的人;樂天、開朗且充滿活力,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當進度落後時會有些急躁,但總是能夠堅定地朝成功前進。

.............................


(默)

我對我的未來只有一點點.....信心!!! (心虛) 應該是說有骨無血肉  XD
且我對於人性隱晦那一面我還蠻能接受的!

但是他說對了幾件事

1.喜愛簡單、純粹的人事物
2.相信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不管是正面或負面價值,對他們來說都是與人相處學習的經驗
3.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
4.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這是以前,現在的我  Q.Q  是有心無力呀!!

看看就好

準  就肯定自己
不準  參考參考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