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讓我冷汗直流的心得


1.繼上次寄海報到辦公室
   成為大家的圍堵的目標後
   今天我請人幫忙寄了套書給我
   辜且不論該出版社的翻譯讓我直冒冷汗...看的很痛苦之外
   在寄達的同個時間點
   我家的組長十分好奇的幫我簽收(其實她可以叫我來收的 XD)
   說:"是書!我好好奇你會買什麼書耶!可以拆嗎?"

   還好當下我冷靜的回應
   "不好意思啦!這次這個比較幼稚你不會喜歡的。而且真的不適合在公眾場合開"
   幸好 她收手了! 

  聽說我買的這一套叫做   是 -ZE-    囧
 
  (汗)

2.無名
   其實之前無名就說要關了
   我一直覺得起碼要到六月(莫名其妙的自信)
   直到今天~上了BS2 友人的版面寫著
   無名小站謝謝大家  (默)

  我兩年的個人版就這樣沒了 = =||

  (汗)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要防範於未然
  備份這種事情要認真做
  
  雖然是我自己的個人版  沒半個人知道
 
  可裡面是我血淚呀 T.T
  你可以在誇張點 = =

  唉唉唉  ~
  兩年的日記 BYE
  兩年的苦水 BYE
  兩年的眼淚 BYE  
  
  (攤手)算了 向前走  沒了就沒了

  回憶是要自己創造的!

3.........
  嘖~  我都忘記自己要打什麼了  = = 

  想到在補

  會這麼一天嗎   我期待 eter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