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看到有互動的兩個人~

太久沒看到會動的翅膀
我好感動~

大家HIGH到讓我以為明天就要發新曲了

所以
這是手段...   好殘忍.....
我們果然都是M放  = = 

當然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大喊

翅膀超可愛   
怎麼可以有人 "萌" 成這樣 (心)


我說
岡本真的很小一隻
我第一次覺得這兩個人有 高 到 XD

黑框眼鏡大好!(姆指)


白袍牙醫大好!(姆指)
那個白袍,真的很讚呀~很有架勢耶~

一口仙貝一口茶(讚)
會不會太沉醉...翅膀你好樣的

飯後刷牙!真乖(摸頭)
說到這個,他真的是會刷牙刷到會輕嘔
一付就是家裡也會這樣


釵嫂說的很真切
一切只能用一句話做總結
 
今井翼你好萌  >////<

瀧殿辛苦你~ m(_ _)m

正式進入六月份啦!!  YA~

舞蹈家我需要你的滋潤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