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純心得的東西
(攤手)


我向來被"雷"的很習慣了
雷這個字居然可以拿來這樣用 真是太讓人驚恐了 >///<

不論是唯飯還是那家的
基本上
我秉持著冷處理 看過就算 反正我不算那根蔥蒜  對方的言語 情緒起伏
基本上和我沒啥關係
直接點說 我只想看我想看的
收到  走人
不然  瞄過閃人

但是昨天我很不舒服 就是很不舒服
像是卡了根魚刺一樣
鄉民的名言"跟網路認真你就輸了"我可是牢記在心呢!!

打算就跟以前一樣
看過就算
所以   順手接了幾通電話
和簡訊
寫了寫記錄

然後我忍不住很突然又很認真的murmuring
"oh~我是真的很喜歡翅膀耶!"
喜歡這個不起眼(?)愛鬧(?)怕生(?)很萌的小可愛
(肯定的形容詞居然只有一個 XD 因為取決於隔壁站誰 ...)
別人對我的評語我幾乎都不怎麼在意
對於一個遠方的陌生人
居然事情做一半還會想起來 嘖!

今天再次看了帶小j上ms(艾小姐也在 我喜歡那時候的她 >//<)
這翅膀只記得把小朋友往前推,自己站的位置和艾小姐翻譯的位置差不多
然後還不時被塔先生擋到
(說到這個,真理子可以自己來的 ms可以省艾小姐的翻譯)

然後就接著想起了很多事情
24小時推相方下水
直線式的勁暴言語
大辣辣的要求
信口胡謅的想像
挖苦(要說吐槽又好像沒這麼溫和)對方.....etc(嘖!還etc勒)

這傢伙
如果我是某唯飯~
說不定可能或許我也會討厭他

單一面向太恐怖了!

斷章取義也很要不得~

但是翅膀就是做了呀!
(不管背後是不是有理由或者純效果起碼看起來就是做了)

不過瀧殿也說"這個人意外的在某方面很笨拙"
(我找找)

(釵嫂家真的是TT的入門網站呀! *姆指*)
200707三小本又名總長的告白  XD 


瀧殿的那兩句話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與他人交往來說,其他人或許或覺得「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說這句話呢?」"
這句話,我自己也在看檔時想過很多次
但是瀧殿說,這就是翼

完全的接納,了不起!

可以完全接納一個不是自己親人的人,很不簡單
縱使連親人都不見得可以做到如此

"接納"這個字眼,做要比看要來的困難

瀧殿有感而發
"如果有誰對翼說了否定的話,我不會對其否定,也不會裝傻。
包括我自己的事情在內,我是那種讓人家說他想說的話,所以就這部份來說,我是想要任其不管的。"(BY釵嫂譯)
謝謝瀧殿這麼愛護翅膀
翅膀也用他自己的方式守著瀧殿
(喝醉找瀧殿?? XD)


到這裡
我又突然覺得翼的笨拙在某些地方
真的很讓人哭笑不得
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不做解釋  默默的努力
用些言語掩飾

卻又清楚的認知到自己是藝人
盡職的做到自己能做的
我只能說  翅膀的工作性能很強 至於工作欲望我想大多數j家的藝人都很強
而表現出來的結果  不一定會成正比
所以銷售   要注意但他不是太大的重點(點頭)

KIT在周末的REPO裡
(說到這個KIT的REPO超仔細 用心 看的 我好感動! >///<)
我很喜歡的一段是
翅膀唱錯後跑到後台躲起來
重新開始後小聲的說"秀君,對不起"(應該是這樣吧~)

他還是知道輕重的
只是有時候身體的反應會大於腦袋(囧 因為不時放空!!!)

我喜歡翅膀
我喜歡瀧殿
我喜歡T&T
我喜歡跳舞的翅膀和演戲的瀧殿
我喜歡雖然很粉紅但是這兩人應該是清白的兄弟二人組(誰兄誰弟?)
...........
愛是一層層疊起來的喜歡


翅膀說了"有禮貌是最基本"
對我來說"尊重更是基礎"

伏先生有說"我不同意你的話,但我會以死去悍衛你說這話的權利。” 
“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所以不論什麼人
都該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發言也重視自己的言語

言靈是真的(點頭)

不要輕易的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
這是我對自己的告戒
再怎麼說,搭檔的人是他們兩個
最真實的感受再怎麼輪第一到十都不會是我所能掌握的

所以,從沒打算要打這篇的我
也算是個突破! 
嘖~真的有被刺激到的感覺

兩位
希望十周年我這裡還在 XD 

我想睡了!
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