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特別的感動
阿里山底下和阿里山山上的風光果然有差

自己做的事情要有所承擔
只是順手把別人的事情帶回來做
好像有點熱心過了頭

照理說現在應該是睡眠不足
很想睡

其實我也有把握躺下去就能睡
但是
世事難料

我正在思考一件事情

足以左右我接下來所有的行程
包含工作
當然~不是松竹座 XD

在思考的當下
心裡不斷的冒出來一句話"人~真的很脆弱"

如果有想做的事
不想讓自己後悔
盡量去做

對於自己很重要的人
也請讓他(她)知道

對於很想吃的東西
賺好錢就買來吃

想去的地方
不見得要做好功課
(雖然有做有差但沒做有沒做的美好)
給自己一個期限~去吧!

有人曾說過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這太悲哀了!
"人生就是要去創造美好!"
縱使遺憾也應該是盡力作到好~

不是說教
這些東西每個人都知道
能做到又有多少

"明天"不會一直無止境的到來

"人也不會永遠都站在那裡等著!"


--
來睏

這麼一說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