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天
被摸摸頭之後,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


當我很認真的思考下一步確還沒啥結果的時候

我再次深深的覺得
這些當人上司的老大都很奸詐

上個禮拜的事情就很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而我就像的小狗
被摸摸頭之後 氣消了
就...沒事了

做人不可以這麼沒志氣

克送我的話
先收起來

其實是青峰講的:

"如果你想做的不是長輩規定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控制你的樣子

請你一定要跟我們一起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
對了
因為我的工作不適合在這裡談太詳細
這裡頂多是情緒的發洩

所以
如果太沉重了
我會鎖文
有興趣看一個人自言自語的
就自己打上日期 四碼

其實我是無妨

這就是網路

所以說不定我們永遠都不見到面
那麼分享心情是隨我開心

會來這裡的基本上
用一隻手就會數得完XD 
感覺其實也沒啥好顧慮
但是   做人還是低調點好(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