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拉開距離
就可以保護自己的安全

但是別人的安全呢

所以做還是不做?


對~我不做自然有人會做
但是在等待的期間
這些需要的人怎麼辦?


我以為這份工作就是要比別人多一份雞婆  

........


但是我終究還是我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我還是願意做

相對的   自己的工作當然也就差強人意
事事無法盡如人意時  怎辦

我選擇了順從自己
順便推自己入火山

沒做好就是事實  沒什麼可說  可解釋的
後果當然要承擔
自己一個人也要擔起來
因為要為自己負責也要對其他人負責
縱使其他人不屑  嘖~

所以~當然沒必要把自己當受害者
完全不需要

就是閉上嘴巴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