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沒內文
板上釵嫂有翻譯

純心得
瀧殿看你更新真是令人欣慰(點頭)

--
346

看完這篇
我論有反串可能 
上下文根本就是分開的(拍桌)

上部份還好好的問候呢~
下面是問翅膀嗎~

所以(指)
其實根本就是翅膀看的
(完全空口說白話)

果然是寫給相方看的(點頭)


其實我看到翻譯的第一眼是
呦~去夏威夷  
      不是要去關島~

對不起... 我直接聯想太過直接


唉呦~番宣太短啦~
看不夠!!!

--
345
電波城...瀧殿  我只聽過一次  真是SORRY~

不過對於新企劃 
笑了就算輸~ OH~~
不論是輸還是贏  總長都充份的表現出他對FANS和眾S的一面

最後
瀧殿那個卡啦OK  我一瞬間以為是歌友會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