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回神
今天已經到了11日了  = =


果然現在是用月來計算

小小記錄一下

1.正所謂禍不單行
   莫非定律告訴我們
   每當你準備要做某件事時,就會有另一件得先處理的事情冒出來。 
   不然呢
   就是每一個問題的解決都會引發新的問題。

   反正,我的工作就是不斷的面對問題 (點頭)

2.面對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程度的裝熟和冷陌
   但是對於這點  

   我很弱

3.兩個家庭要處理的問題
   是多且雜
   一牽涉到情緒就很麻煩
   但是事情要不牽到情緒也很困難

   不    應該就如我所想像的一樣

   只要牽涉到人就很麻煩

4.憂鬱症有15%的死亡率
   而當初 sars的死亡率為 9.5%
  
   如果長達兩個星期以上的情緒低迷
   過度自責 體重下降 等等
   
   請不要太忽視他
   但也別太緊張

5.每一件事情的基礎建立在健康和金錢上
   對自己好點

6.最後
   老梗歸老梗
   但是我還是要實實在在的提醒自己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但是真的很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