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回給自己看的


349
這個當頭
SP也拍了一半了
雖然我不太曉得東京和山梨的正確位置

但是開車兩個小時應該跑不掉吧
真是另人感動
我連到台南和台中都覺得遙遠呀(遙望)

瀧殿  

山梨再過去一點點就會到大阪喔(那裡  XD)

348
瀧殿也辛苦了
看著雜誌上的翅膀做早餐  真的很夭壽  我懂

新發表的SP
我非常感興趣
瀧殿我會期待你的大作的



347

雖然我有時候搞不太懂瀧殿的外星語
但是  這麼輕鬆的  可愛的發言

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側著頭說"ne~" 
所以說  翅膀會這樣  完全是瀧殿慣出來的 (點頭)

新企劃要執行是件好事情
夏天的確是適合去廟會和放煙火的時候
但是你家搭檔可是非常想要去南方小島呀!XD
可惜大御所要結束了

瀧殿的工作也不會因此有所停頓
因為馬內甲是很辛勤的工作的
馬內甲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