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兼心得
該要怎麼分類  = = 

做這份工作,從一開始的得心應手,到後來業務不斷增加。
幾個月下來,強迫自己面對很多挑戰。
發現在自己在許多地方被挶限,也踏不出去。

我被困在自己的所設下的圈圈中,每天不斷的問著自己:「來到這裡的意義是什麼?」「要好好的思考下一步。」「如果不行,是不是要換個方式?」「當初進來的想法呢?還記得嗎?」,也不斷的思考著「為什麼別人可以,而我卻不行?」

自己所建構的理想過於崇高,和現實有相當的差距,『我應該可以再做得更好,為甚麼我辦不到?』
對自己產生了滿懷無限的焦急以及悔恨。

對我來說,我的問題會像個,怎麼也踏不出那一步。
在很多時候,問題不一定得到答案,有時候時間到了問題就解決了,沒有動力沒有堅持和理想是絕對走不下的。


我和翅膀的狀況當然有分別。

翅膀的近些年的衝勁,很拼很賣力。看在眼裡,無形之中也會擺在心裡,為這樣的想法和做法做了自己的註解。當然也成了自己的偏好。

至於翅膀是不是完美主義者,我想某些點是,更多的是對自己的要求和挑戰。

去年日生的挫折,讓翅膀在緊急事件的處理有了一番學習。這段日子除了悔恨和焦急,還有更多的事情是迫在眉睫需要處理的,也或許是因為這樣,又再一次的覺得自己的不足,朝著紐約去了百老匯、到了西班牙。那是有目地的朝聖,而非休息是為了進修,讓自己能過透過短短的旅程獲得更多學習,百老匯感受現場;在塞維亞透過老師的安排,進行一連串的學習。

翅膀自行判斷進行的
旅程的限制   學習的孤單  疼痛
曾讓翅膀痛苦
但是回想起來當這些變成自己的力量之後
那會是多麼大的動力

用在大阪場  用在日生場
想要讓大家更貼近他的舞蹈
讓大家從他的舞蹈中獲得一些什麼
而我從他的態度更是得著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