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感想


我好想看哭成一排的MAD
我好想看"很糟糕"的翅膀

我可以冀望 松竹座DVD化嗎

對了,看了釵嫂家8/14的REPO
老實說我看完之後
先是大笑了三聲,後來又想到
這麼直接可以嗎?

雖然可以理解翅膀的做法
FAN是需要教育的
在不適當的時候用不適合的作法表達喜歡
本來就不是件好事
最後,翅膀也不是完全的不予理會,他還是撿了起來還給了FAN


但是,我忍不住想了一下,小JR飯可能就不是這麼想
(當然也可以完全不用理會)

..................

想太多

還是別往下想

就這樣

回到話題

希望可以DVD化,我想看哭成一團的MAD和很鎮定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