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妹衝進我房間


不由分說占了我的電腦插上隨身硬碟


開了康子與健兒第一集


 


老實說看完  我幾乎可以篤定接下來的走線及模式


但是很好笑  很溫馨


讓我這個沒有兄姐的人在某個部份感到"我也好想要一個哥哥或者姐姐呀"  (喊)



純白的西裝,加上那個眉毛和雙眼皮


我不客氣的"噗滋"了  XD



然後在這裡


女主角的臉,好熟悉~"~


喔~我都忘了還有廣末



這個畫風我很喜歡~ 正確的說是裡面的兩個男角  XD



這個~嗯~


往後每一集大概都會有女主角跌倒的畫面



喔~這是不是大倉嗎?


好可愛的笑顏呀   ^^



阿~是shizuku  XD  好可愛(心)


又然後,剛剛看到這個








OH~





不就是 Massu嗎~  一瞬間


真相大白了!



 



 


很像耶~


 --


Massu你太可愛了~我怎麼覺得好多人像你


原來你跟我一樣有大眾臉的困擾~ 應該說你是屬於受歡迎的大眾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