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認為
在最忙的時候,更要緩下腳步


其實評鑑並沒有這麼恐怖

但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每一次都要把大家搞的人仰馬翻
加上神經質的處理方式
差別代遇的對待要讓其他人信服
我個人覺得很困難

可以幫忙拍照  幫忙收集資料
但是還要幫忙後制這個會不會太超過
聽說有傳播室這部門

在這段其間
原本的工作都不會停止
訓練   接案  開案   訪案  一件件的來
聽說還要辦活動

事情其實都可以慢慢解決
但是人不一樣

由其是硬把人和事情扯在一起說

我厭惡如此  因人廢言

但是雙重標準更糟

喜好分明不是件好事,那不會讓自己在那裡占了上風
但是我謹記著導的告訴我的:"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我尚不夠好  不夠成熟,但我也不求圓融
人不可能四處交好
總會有人討厭自己
那麼就接受

所以  縱使今天被炮火攻擊到體無完膚,也要挺起腰桿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