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好了

沒什麼人來這裡晃(感動)

 

--
因為太想睡
結果我今天從頭看一次這篇


..........

居然看不懂我自己要表達什麼  XD

被自己給徹底打敗

 

嗯~
應該是說,有些事情不適合複雜化
例如,工作就是工作,實在沒必要因人廢事。

然後,

正要闡述的時候,就超過30秒,就開始想睡了 = =

 

阿  總長的廣告好可愛

replay~one more time!! 

--

基本上我很懶,太過複雜的東西,都會盡可能的...不想去搞懂他
矛盾的是,在事情處理過程中,我卻又常常加進很多複雜的東西

所以說來說去都是我不好  ...

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 套句小可愛説的"我腦袋真的不好。不要考我!"

因為人少,我可以隨身心欲的...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可以躲在家裡完全不出門
(人就是這樣,我骨折在家呆三個月的時候,還真的不怎麼出門~嗯) 

 

現在這些文字肯定看起來很奇怪

我的眼皮好重

--

不行  我現在得了"只要暫停活動30秒,就會開始想睡"的病

再寫一篇,我今天想好好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