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HEAR相約在史努比店前

但是一如我家轉角的店一年到頭都在換
所以太過理所當然的以為它不會倒,是太過勉強了
就在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的狀況下

電車差不多準九點到原宿
原先想著,等我走過去也要兩三分,幸好還記得店家就離出口不遠處
應該只會遲個五分

結果一站到人行道上
~"~ 怎麼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其實有了昨天的經驗,我今天應該要更鎮定才對)
因為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其實有點緊張,於是可能是鬼打牆吧!
在上面明治神宮前的出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還找不到ihear,糟糕的是,我連照片和其他可以聯絡的方式都沒有(汗)

所以我在上面晃了一會之後
我沒有繼續往上走~
我往竹下通的方向走

還跑進去勒

大約十分左右我在竹下通那晃了一會~又跑上去
中間途中~還不忘要四處搜尋一下
經過紅色建築物時,眼尖(?!)的我覺得有位纖細的正妹看著原宿站
其實有衝動要過去搭訕,就算不是,我也可以問一下史奴比店在那裡
因為他英文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時間的關係我又太緊張,一直往前衝~
又回頭

咦~剛剛的正妹
於是,我怯生生的叫著"ihear??"

沒錯!!Q.Q
早知道我剛剛就過去搭訕
真的是他~

ihear很健談,一下子很熟絡.是個非常平易近人的正妹
買完Shop和看完生寫真
其實一眨眼也就到了日生要開場的時間

到了晚上

和kit約結束後的門口
雖然我有帶照片
但是沒有人讓我對著看,要找到人其實還蠻困難的

再次感謝ihear很溫柔的陪我等
還自告奮勇的說幫我認人
Q.Q超感心的

等了一會~

看到KIT和他的友人出現
其實當時已經晚了
但是我有被閃到的感覺

站在這群人裡,好閃亮
KIT好小隻好可愛
(我一直很介意一點,原來是我自己沒打出來.
kit很白晰 有種透白的感覺,手指也很纖長,
因為坐在我旁邊,我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真的是個很賞心悅目可愛的美女)
MANDY當晚則是成熟穩重中又亮眼
IHEAR是秀麗到不行
這三個人果然是很會打扮呀!!(點頭)


不過四個人聚在一起居然有四種風情
了不起

四個(瀧)翼飯聚在一起,果然聊的都是今天的翅膀

真的是太好了!
能夠認識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