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個顏色很淡的人,淡到...就像淡灰色 XD

從來也不覺得要如何的羨慕其他人

注定改不了的個性,也就沒什麼好埋怨!

所以,很欣賞可以勇於表現自己或者直言不諱的人,甚至於大剌剌的很徹底
那是我可能要花費很大力氣才可以做出來的事情
再者拐彎抹角的猜來猜去是一件很傷神傷身的事情
工作就要猜來猜去了,實在不想在其他地方也是如此

合則來,不合則去
長時間都是傾聽的我,很難在一瞬間要我發表自己的意見
而那不代表沒有脾氣也不代表沒有想法
更不代表可以毫無節置的踐踏別人的底限

如果現實可以如我這麼所想那就天下太平了!

要學會保護自己
縱使我現在還不怎麼會

秉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在自己有限度能力下協助或者幫忙,縱使衝過頭也活該要自己承擔責任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坦然接受,這就是我

我可以付出不求回報,但是連給尊重都不給
實在想不出有任何理由讓我繼續維持下去

所以~當我無限包容,不是要求什麼,也不是奢求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就是想這麼做而已
就這麼簡單

當然屬於人類的我,也會希望有人關心 包容
但是這種"你今天還好嗎?喔~這樣呀!我跟你說,我家...我男友..."

一點誠意都沒有的問候
是可以省略的,
就直接進入正題也沒關係

索求於我久了,不用強迫自己來了解我

沒有必要也太過傷身
不自然的問候更是如此~

突然感嘆了起來!

秋天真是失戀的好季節呀~

伴隨著哭訴,的確悽涼
同學你專心哭你的便是,不用關心我
那個關心很尖銳
與其如此,我倒希望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