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中午

其中一個大姐告訴我

如果有空檔是不是可以過去一個CASE家

我問"怎麼這麼突然?"

"因為時間可能快到了!"

 

所以,我挪了一個小時更改行程,到阿嬤家去~
阿嬤不斷的喊痛,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安撫她

久病床前無孝子

這句話,在這份工作裡也有好幾戶人家會施行讓我看

但是阿嬤不是~他先生非常的開明,小孩也在這八 九年間盡力的配合,甚至錯過婚姻
這是一件非常不簡單也難得少見的家庭

就一件CASE來說,他們家的功能性十足
沒有什麼特別需要幫忙的地方
甚至在上次出院之後,阿公直接告訴阿嬤他的狀況不樂觀,所以他會慢慢的幫她打理後事

基本上,這是我對瀧殿SP十分有興趣的地方

知會不知會是一件兩難的事情

告知了不一定好也不一定不好

不告知也不一定好也不一定不好

人呀~就是這麼有趣的動物~更不用說當這些事情臨到身上時,不能用常理推斷

總而言之,阿嬤今天23早上過世了

我暗暗的告訴自己,要對所有的生命逝去有所感覺
麻木的神經不會體貼他人,太過公事化不會是我進入這裡的原因
每個生命都是珍貴
不該以CASE來算~也不會是個數字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