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過敏性鼻炎對我來說就是從出生就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

總是在重要時刻出現

無所不在

還記得在小時候猛噴鼻血的年代,在用盡我不排斥的偏方之後,
再看醫生,醫生笑臉和藹告訴我:"阿~你這個長大就會好了!現在黏膜不過比較薄。沒事!"

於是,舉凡打球打到一半  騎車騎到一半 考試考到一半 看電視看到一半
由其在換季的時候,他想來就來,比好朋友更沒有一個準則。

而我也認了,什麼什麼葉類炒蛋或者生吞溪蝦(當然要撥殼,會死人的XD)等等的,也不再試了。
就和平共處吧!

反正換季的時候,一個不對勁就是先躲起來
然後,在這份工作做了兩年,就在十份自傲沒人發現時
今年自己辦的員工旅行的最後一天,差點和遊覽車司機吵起來,淋著雨發放餐點
一點都沒發現自己在流鼻血 = =

嚇壞一堆人

也好啦!就當做工作太累~

也因為這樣,對於一些味道總是會有點排斥,由其是太過強烈的味道
所以,精油之類的櫃或者BODY SHOP之類的店除非必要否則能避就避。
在人群之中,過重的香水味常常會讓我直接過敏或者頭痛,
而呆太久的結果通常就是噴涕不斷,接著鼻水和眼淚直流。

在做這份工作之前,也做好適當的心情調適,對於可能會面臨到的各種狀況。

今天以前,不論是怎麼樣的環境和人,也都安然不靠口罩(排除安全,看重的是尊重)的渡過
這點讓我十分驕傲。也讓我證實了"久居鮑魚之肆,不聞其臭",習慣真的是很可怕。

但是今天,就發生在今天。

Orz

其實認真的說起來,這個case家不過就是東西混在一起,不怎麼收拾。
跟之前的大戶比起來,特有的液體混合及寵物應該要有的,不過小巫見大巫。

在找到一處位置坐下之後

我很訝異的聞到另一種味道,是人工的

非常濃烈的香味,搞不清楚是香水還是髮凋之類的,
因為沒一下,幾個噴涕完,我的鼻子已經整個塞住。= =

一邊記錄,還要一邊拿衛生紙,外加一邊道歉。

第一次在case家這麼淒慘 = =+

很努力的要集中精神把記錄和表單填完,但是case非常熱情不斷的自我表述
搭著我陸續的噴涕聲.....sorry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一直到我洗完澡。我的鼻子,終於通了~~~

謝天謝地

嗯~其實不用謝,明天早上聽說也會這樣 XD
不過時間長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