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那種頭

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是合體   都好~

最好是翅膀巡迴到一半可以兩人合體

 

果然,人因夢想而偉大

唉唉~

最近看到總長的愛.革命

我都會想到釵嫂說的那句話"放開那顆頭!!!"

其實我沒啥意見~(攤手)

艾迴這招很不賴呀!

但是我又會忍不住想到雁改的那張圖,接著就"噗滋" XD

瀧殿,我對你的新封面真的沒啥意見(笑) 

 

缺乏愛呀~

所以連聖誕翅都讓我HIGH很久

 

前一陣子花了點時間做的手機主題的桌面

 135.jpg

 

在開會的時候,不小心被人借去手機(抓頭)

我有種被迫"出櫃"(並不是真的這個意思)的感覺 (抖)
大家好恐怖!

這男人就是可以MAN  又可愛!我能怎麼辦(咦~怎麼感覺很驕傲!!   嗯!我是呀!XD)

 

 

另外,小七咖啡不加糖,意外的發現不是很對我的胃

我還以為不論那種我都可以接受(點頭)新發現!!

--

嗯~我好像忘了去定學年曆! ~"~

等等去訂

喔~19日怎辦~(搔頭) 時到時擔當

總會有辦法的~

 

來睏~縣政府的報表趕不完是怎麼回事!!

嘆~為啥一份同樣的東西一定給改成三種樣式~我寧願出去吹冷風(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