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講喪氣話

 

好累!和人溝通  很累  曲解  不懂裝懂 無的放矢

甚至同樣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還在唸書的時候
曾經想過,如果可以 真希望 自己的工作可以越少用到電話會更好
見不到面的溝通中間總覺得隔了一層什麼

手機的方便對我來說
可以說是一種災難

我一定要告訴別人我現在在幹嘛?
一定要告訴別人我現在在那裡嗎?
就算我閒到不行,就表示我一定要在電話旁接電話嗎?

縱使是其他人打擾了睡眠,還是要強打起精神說~"沒~我醒了。"
或者聽著對方用戲謔的口問說"你還在睡呀!!"
shit 我忙到半夜,我不能補眠嗎? 還有我想睡到自然醒關這位大爺大嬸什麼事! 有事情就說。
打了一通沒接到,下一通便說"我打了很久很多次,你都沒接?"
用不著用這麼酸的口氣,不是整天都沒事做耶~

今天早上,七點整
其中一個大姐就開始瘋狂的打來
這是24小時開機的後果

雖然不是因為工作我才24小時都不關

但是因為工作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半,我都會繃緊神經
深怕漏了一通電話

最近頻繁的撥打電話和接電話,讓我自我調適的步調亂了

過多的電話讓我感覺到恐懼
甚至講電話講到怕

為什麼別人花半個小時做完的事情,我花了兩倍的時間還不見得可以結束
只因為我的大哥大姐們找我找的頻繁= =

若無其事不發表意見 不代表我不怕生  健談  不怕麻煩

 

 

好想躲起來  = =

不要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