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很冷清

整個辦公室居然只有兩隻小貓  其中一個就是我 XD

時間過的很快  雖然只是上半天班

眨個眼也就到了

話說~今天是同學會

 

前兩個禮拜,杜仔打電話給我,問今年同學會辦在那?一點也不訝異為什麼直接問地點。我是當然主席!

半個小時,分工分好,就各自行動。

 

不論今天來的人數多少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他那一天所講的話。

"高中同學對我意義重大!你們每一個人都像我的家人一樣。"

(不論每次來的人多少,我還是每年辦。提供一個機會,讓想來的來,總會有那麼一天,那些不出現就會自己出現。)

 

大家都長大了!有著自己一套理由。

工作忙錄  來了也不熟  不知道來幹嘛 ......ETC

 

陸陸續續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成家的成家 打拼的打拼
間接知道其他人很好!我也很開心

那些歲月,我不會就這樣全部都拋向腦後,那是生命中的一部份也是我血肉的一塊。

沒有這些人,我不會完全.

人來來去去  自己走走停停  相遇到的 不論新舊都有其意義

來不及珍惜的,就算了!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分寸要拿捏輕重呀!

 

 

感謝我所遭遇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