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業務大概已經轉手到我手上二分之一左右

可喜可賀

CASE轉了三分之二

感謝大哥大姐和阿公阿嬤沒扯我後腿
(說不定有,我自己沒感覺XD)

當然很多阿公阿嬤很感心,總是說些感人的場面話

也有那些打從心底的不捨

 

新的業務區域

還沒接手~我會期待的

新的人  不同的特性

 

昨天開會

新業務的計劃書,老大提到一點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得知我們缺志工且更了解辦公室的主旨和立意

她期待我和我家小可愛可以在賣場設一攤血壓站宣傳並且招志工

 

基本上沒什麼難度

 

但是,如果是我

我一定第一個念頭是直銷要推銷什麼吧!

 

唉  老大興致勃勃

--

一個財團法人底下的單位

考察應該很困難

 

所以今年計劃書,我很努力的提議去日本考察

厚生省做這麼多事情

可以取經的地方可多了

 

等那天我的聽力夠了

我自己去= =

 

結果

 

...............................

(拍桌)老大居然想去香港
隨便想都知道比較便宜

但是照顧制度在香港會比日本有名嗎?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 =

--

卡早睏卡有眠

考察  哼~  早的很

我還是想14號那天去院區  要買星八客的拿鐵還是摩卡好了

買一送一  比較實際  = =

--

話說

今年居然還沒休過一整天的假

果然了不起

 

嗯~好   明天去小七買大杯拿鐵犒賞自己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