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鴨子上架

大概就是像這樣

 

昨天不知道那條筋不是很對
看文看到3點~ = = 肝 我對不起你~
我會存老本(握拳)

反正就是毫無預警的 就被人家拎上台獻詩了

但是,這首並不是我的首選呀  T.T

某燕真是大好人,在我沉溺在苦腦中還不忘在一旁靜靜等候,等我需要幫忙再拉我一把。

當我只哼了片段,還在苦思是那首歌的同時,瞬間解決我的疑惑。
還不忘丟了一句"這首歌我好像有,我去找給你。"
幫忙影印還讓我先上會議室STAND BY~就感心的

事實上,上次唱到這首歌是高中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這首 ,是先被旋律給吸引,再接著是歌詞。

每個人都有如是顆小小的螺絲釘,處於或重要或不重要或顯眼或不起眼的位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賦予的使命和專屬於自己的特別和獨到。
沒有人是不被需要或者不重要的。

或許在一整個整體輪軸齒輪中,沒有了這些小螺絲或者釘子無傷大雅,亦或者根本不足以撼動整個大機器。
但是在釘子和螺絲的周圍必定得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在卡接的起來。
那個位子就會這樣懸空了起來。

在交接的這段時間內,大家或多或少都會很敏感。
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多點用心,一句小小的話語都可以讓人如沐春風。
或者有些人常常聽到我時常說感謝。
那是因為,我由衷的感謝。想讓對方真切的知道,他對我的幫忙有多大。

可能只是小小的動作,卻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為何不道謝?當然要!

一點星星之火

自己開心,周圍的氣氛也會隨著溫和

不開心,身邊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感覺,只是表達與不表達和適不適切的差別而已。

 

傳出去

不止為別人

更為自己

 

(以上應該記得的部份有八成 ~"~)

 

 

 傳給人

一點星星之火 可以使火著起來
在那周圍的人 可以得到亮光
真神的愛也是這樣,當你有這經驗
你要傳給 每一個人 你要去傳給人

春天真是美麗 樹上滿都是綠芽
小鳥開始歌唱 萬花都爭先開放
真神的愛也是這樣,當你有這經驗
你要歌唱像春天已來到 你要去傳給人

我得著這喜樂 朋友,我願你也得到
你可以信靠祂 不論你受任何捆綁
我要去高山處呼喊,讓這個世界知道
我已得到 真神的愛 我要去傳給人

 

 

Pass It On

It only takes a spark to get a fire going,
And soon all those around can warm up in its glowing;
That's how it is with God's love, once you've experienced it:
you spread His love to everyone, you want to pass it on.

What a wondrous time is spring - when all the trees are budding,
The birds begin to sing, the flowers start their blooming;
That's how it is with God's love, once you've experienced it:
you want to sing, it's fresh like spring, you want to pass it on.

I wish for you, my friend, this happiness that I've found
You can depend on Him, it matters not where you're bound;
I'll shout it from the mountain top, I want my world to know:
The Lord of love has come to me, I want to pass i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