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看完黑小孩家283的感想

"接受的事情和不受動搖的想法"

 

翅膀的想法,果然很詳細的寫了下來呀~

那是他努力的方向和目標,也是他突破自我一直以來的做法。

而他也做的相當好。

 

真是努力~

不得不說,我自己也正在反省

很多的時候,都是貪圖快速,所以選擇了這樣的做法。
想想~換個的區域也好,不同的人在相同的事件處理都會有不同見解。
當然我不用同意他,也可以不認可,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法都不同,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是很重要的。

我對來說更是如此,

問題解決落入了公式,人會麻木
處理人的事物,麻木很慘

話在說回來,用心也無法傳達
想破頭 想再說  說再多 心意無法傳遞

那是件多麼難過的事情。

但是,我們天天都會碰到

 

多麼有趣

付出了得不到回報;傳遞了得不到回應
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心臟要強

肩膀要夠硬   臉皮要夠厚  

因為責任是背在肩上 背在頭頂上 背在心上

 

嗯~我果然還差的遠呢~

--

話說 看完落落長的283

這幾天不斷想回想我到底定學年曆沒?跟誰定?

結論是~我忘了!

聽說228要到了~沒放假,員工退修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