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一階中後方的位置上

頭頂上是很華麗的三個大吊燈,非常的閃亮亮

眼前的除了一個BAND應該要有的鼓  keyboard 

兩層的平台加上正中央約兩百公分寬的階梯

藍與紅的光線分別在左右兩側投射下來

置身其中

 

阿~我果然是來看演唱會的

 

還沒喘過氣~身上的熱度也還沒散去~
tsubasa CALL已經開始了
慌亂的整理好自己,放下手上的東西,滿心期待的跟著節奏拍起手

 

一陣尖叫聲中

are you ready? (Yaeh~)are you ready? (Yaeh~)
接著出現的一連串的字幕~我只記得 熱情 靈魂 ~"~

幾個單字的出現,歡迎大家進入這個他打造的舞台
黑白片頭的西西里老大正式露面,一陣陣的腳步聲帶出一個個特寫

DO ME CRAZY 也隨之開始
有趣的是,大家對於翅膀的挺腰真的很有興趣

挺 (尖叫)  挺 (尖叫)

整個表情十分愉悅和開心,心情也越來越high~
頭髮似乎又長了點~一直以為黃色那撮毛已經剪掉的我,差點以為回到 ho summer那個時候

結果一轉身,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整套白色的西裝外套內襯著銀色(?!)鑲邊的小背心(還真閃亮),這傢伙似乎是瘦了點~褲子有點寬

axel後脫去外套~身型更顯修長(羞)

第三首一結束,這位老兄就喊了"好熱"

這目地會不會太明顯~他果然是個S (點頭),底下的FANS也不負眾望
"脫掉"然後底下的我實在聽不懂 XD
總之大概就是感謝大家今天來,整個流程在講一次。
再一次來到大阪感覺很好,希望大家玩得娛快。
接著不知道說到什麼?(經KIT 和MANDY翻譯,是用大阪腔說話)
底下開始傳過來一陣陣的"好可愛~"  "....." "好可愛"  "才不可愛!!"

超可愛的啦!!!

OHOH~對了~聽說他最近幾場很愛開高衩這梗~可以說是這三場都玩過~
就是蠟筆小新那個開高衩魔人會比的那個動作

連在佛朗明哥結束後都可以來一下 XD

在MC結束之後,是這次十分好奇的單人 "仮面"
在初聽到時的興奮和帶著一點點的寂寞和不甘願

但是幾次聽下來,單單只有翅膀的"仮面"都讓我非常期待
也讓我越期待親耳聽到屬於兩人的 "仮面"

換裝的同時,背景開始出現一些單字

NO!! 暴力   NO!!  種族歧視  NO!!  WAR  NO!! CRIME...ETC  最後開始出現

LOVE IS ALL ~ ALL YOU NEED IS LOVE ~COEXIST共存

COEXIST 最後放大成大紅字COEXIST
而我慢了很多拍才發現 T-SHIRT上也有COEXIST的字樣
(所以他是需要愛的,他很愛大家~需要大家的愛~這樣嗎 XD)

帥氣一百的 Slave of love 換上了黑色長大衣黑色襯衫及黑色褲子
整體一起在台前向前傾的畫面是我在23TO24裡很愛的一幕
我只能說角度不對,可惜 XD
力道 曲線 流暢 ~ 就是我對這首的形容

Rainy memories徹掉長大衣
用我很愛低沉緩慢的嗓音,整個人飄飄然了起來

EDGE的編排十分用心,看過現場我更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愛這首
雖然本人也很喜愛 >///<

燈光隨著節奏 POSE BY POSE
白 紅 藍 轉換

燈光一滅 一亮

第二次的MC開始
某人居然已經脫掉上衣整個人趴(躺)在地上,用力的喘氣
喘了一下 滾動了一下(真的只有 一下)
坐起來之後 低頭講了一句"我要反省"(經高人指點,應該是這樣)
講了幾次 底下又是一陣陣的"好可愛" XD

"今天真的好熱"

"不要穿" XD

"變態"(笑)

所以一陣拖拉之後,衣服還是穿上了(明明等等ROCK的時候就要又脫了~)
邊說邊把場子交給FIVE
FIVE的大家也很認真
而我的目光完全跟著牧野,因為他很有可能是接下的乾弟弟 (喂~)
四個人輪過一趟自我介紹之後,焦點再回到牧野,他很努力的撐場子
還是不斷往旁邊的通道看翅膀是否走出來 XD

翅膀再次出現說著CD的可能性和DVD影像化的事情
中間當然也不斷和FIVE調笑 XD
(攤手)聽不懂 跳過~
接著問大家是否有看過他在聖誕節做的影片,他花了很多精神
於是有部份人舉起手表示看過
"那~還是不要看了"

"ㄟ~~~"

"不然就再看一次吧!"

嗯!SAMURAI的裏MV~
我還蠻喜歡西之黒豹的XD,可是要走強尼戴普和DAIGO風
差點忘了還有吐舌頭,蠻不錯的~很到位
一整個和東方那位差很多
落差感看起來就是很有噱頭~
反差的結果,每次看都很有趣~百看不厭
由其是彈KEYBOARD的那位黑豹~那個腳會不會舉太高XD


這位人兄 DAIGO 上過DB,是影木榮貴的弟弟
(這是我最SHOCK的部份比起他是政治家之子要來的 囧)

至於東之革命王子的出現時,我愣了一下
我的感覺和IHEAR差不多,根本就是N年前的小翼~
所有的動作都很小,很故意的意圖 XD
從懷裡拿出扇子的梗~和那富麗堂皇的宮殿好正點

ROCK的部份,起碼在我這區是不HIGH的
我身邊的FAN都好鎮定
我也很冷靜 XD

百年之戀和俘虜很ROCK~但是我感受不到 >///<
難不成我在恍神???

到了成員介紹,FIVE的每個人SOLO了一小段接著介紹下一個
到翅膀時,打鼓的翅膀好帥,雖然不會轉鼓棒但是打鼓SOLO一級棒
(姆指)果然是非常的有氣勢

佛朗明哥
在開始前用鞋音和大家問候,並且在背後的營幕上打出字幕

我只看得懂"今日" XD
根據翻譯,今天的內容其中有一段是問說"如何棲息在我腰間的魔物?""如何呢""如何呢"
然後就瘋狂了
佛朗明哥正式開始,大家幫著打拍子~
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扣子也越解越快~喂~~ XD

接著好幾首曲子~
應該要很HIGH~因為這傢伙幾乎都裸上身了XD
整個腰身比例~好棒
Solitude這首新曲,今天第一次聽就很.... HIGH的HIGH歌
我好期待DVD或者CD化呀~

忘了是那場開始和那首開始
還是之前就如此

噴水 丟罐子 XD
自己澆自己水~濕身

一起唱 SAMURAI  夢物語 Deep into blue 見果てぬ夢~
可能在一階聽到的回響比較不紮實~但是

好棒~

聽到大家一起唱 一起做動作真好~

接著~這幾場的重點 翅膀牛出場~~
從大禮盒中冒出來的翅膀牛
好可愛~ 可愛到我笑到不行

Venus  夢物語 翅膀同學好有殺氣!!XD
應該是要很纖細  很可愛 的呀~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想引起大家的回響
踢腿動作做很大~居然還跨在音箱上~這是想讓大家看他的底褲嗎~喂!!!

最後在TSUBASA CALL之後
小小的MC也要來一段
大概是在說 FIVE每個人在翅膀牛的時候都會下去跳
要他們SOLO一段
今天第一個打頭陣的是牧野

翅膀一邊說要FIVE上來示範後
一面問下面的FANS們~

居然有出現"不要"
牧野也裝兇了一下
經過翻譯,原來底下的意思應該是四隻應該一起表演  XD



風の詩 也是我很想念的一首
現場聽起來~ 好棒

一直到散場

風之詩的餘韻都還在我腦海中

--

差點忘了說一件事

在大家聽完風之詩之後還在疑惑為啥沒開燈的時候

出現了P.S

是2/13日在近藤先生的J ROCK

是安達

一陣陣的驚呼~讓大家又紛紛入坐
近藤先生的歌聲搭著翅膀的佛朗明哥
非常好看~ 很俐落~

當然頭髮很短

十分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