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習慣面對這樣的挑戰

要習慣面對於一些價值觀的不同

更要習於這樣的作業方式

也要習於抽離自己

 

...........

(抓頭)

 

對我來說,人都是一樣的

生而平等

但是因為立足點不同,給予的補助自然就會有所增減。
可那不是唯一的指標,
這是個人情的社會,
總是有些事情會因為情份這種事情而有所彈性。

這些都應該在有限度的範圍內

條例就是列出來讓人打破的
所有的規則都是在一般正常平均值底下產生的
不是沒有特例
但就執行者的角度來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有時候方便比起其他的理由都要來得重要。

 

--

逾越是件很不禮貌的事情

逾權跨管區更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是職務代理的時候怎麼辦?!

導的~~我抓不到到那個尺寸和界限呀(抱頭)
--

 

說話是一門藝術

上次在講堂上李講師說過~

所謂專業就是準確控制自己的情緒妥善的處理交辦事項。

要準確控制 還要妥善處理

怎麼這句話可以講的這樣輕鬆又輕描淡寫
但是這卻讓我這幾天很難做得到  = =

我會好好的反省

反省自己是不是不夠細心

反省自己是不是觀察不夠

反省自己是不是讓嘴巴控制了大腦

mc來 事情多  不是藉口 
得好好的整理自己   管好自己的嘴

--

最近重新接了一個case

他是個很溫和的阿公

做了兩次化療就這樣倒了

(嗯~有可能隨時都會走)

有很好的子女

有很好鄰居

 

花了很多心力在他身上

直到周四

我突然驚覺~ 是不是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
忽略了其他的case
很突然的就開始質疑起自己

(按頭)

--

開始覺得自己有被掏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