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剛剛實驗

嗯~我大概不會換版型了 = =

雖然圖片對不上XD
反正現在也沒安藤~沒差

我愛白  簡單

 

1.創新這件事情

老大一直很希望我們可以多來點靈感
去年在每個case生日時,我們都會在生日當月送蛋糕給case

今年
因為另一組的同事們上了園藝治療的課程

所以今年的創新方案是
在每個case生日的當月,
送上一小盆的盆栽讓case可以藉由照顧盆栽帶點期待(會開什麼花)
對自己有點肯定(可以照顧植物)並且有成就感(因為有些會長作物)

但是一盆小盆栽大概才15元+外盆15
大概還有20元的經費

於是   老大提議加上一粒蘋果

8日這天早上一大早
我家小可愛買了十幾盆回來
是這個月的份
一盆盆移盆並且澆水
(有那麼一瞬間,有覺得真的什麼都要會的感覺)

然後
在每個人桌上擺上一盆盆的小盆栽 一粒粒火紅的蘋果 
外加一根根的蠟燭

正對面yoyo的娘親說"怎麼插上蠟燭很像鮮花素果"

瞬間~大家開始猶豫要怎麼送才不送像鮮花素果
(把花苞剪掉 很好!太簡單了~)

 

2.車程

自從換了區域之後
車程時間整個提高,這個沒什麼

但是越靠近海區
景色就越單調

甚至和高速公路沒什麼兩樣?

我發現打瞌睡越來越頻繁 = =

這天在努力睜開眼的同時
發現自己有新簡訊

小v同學~你的簡訊一瞬間讓我清醒了

超可愛的

3.提早off
這幾天因為去巡迴
車程拉長後,我中午也懶得休息,直接就是繼續看case
途中當然也有一些意外要處理

昨天因為打瞌睡的頻率頻繁到很想睡
基於我是個貪生怕死之徒
默默的提早一個小時請假回家

等到我被挖起來吃晚餐

我娘一臉擔心的問"你怎麼了~今天這麼早~你生病嗎?"

XD

娘親你挖我起床不過七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