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整天

就像作戰一樣,我很慶幸我挺過來了

卓醫生是好人  卓理事長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T.T

雖然診所很遠,但是有機會我想再找你來推廣中醫

 

雖然是在職訓練

外加一個聯誼活動,看似應該兩人搭檔

但是我卻有點覺得是做三人份的工作

WELL~ FORGET IT

站一整天  跑來跑去  縱使是大餐

我一口還是都吃不下

有機會再看看攝影組是不是有把菜色拍下來

 

聯誼活動是騎自行車

但是我沒鐵腿  事實上從週六晚手是痠到不行  = =

搬東西都不見的這麼痠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雖然我手上有淤青

算了

 

活動當天  我家親戚來找我

跑來跑去沒啥在意

但是今天早上一起床

每個動作都會讓骨頭發出聲響 

搞什麼!!!!   XD

 

所以,既然如此

今天一整天 睡覺 看CSI  睡覺  吃飯 看CSI 吃飯  等等再來睡

話說

LV雖然有囧尼 小狼 和凱姐  但是 烤魚先生好壯.. 我適應不了  T.T

我回頭看了NY

但是  今天淚水比較充沛 

舉凡是有關親情的都會很感動(淚)

 

阿  DENNY  FLACK 也很可愛

 FLACK 和天使姐姐也很讚

雖然取代不了小華  嗯~也還蠻讚的

 

肚子好痛....... 來滾床... 來睏

不然看完第五季最後一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