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

過了就算了

 

昨天我花了大半的時間
(原本想補點眠~好吧 我認了)

嗯~一邊掃圖一邊講電話

聽著電話那頭很委屈的陳訴

這頭電話才放下  那頭又響起

抱怨的聲音接著占去其他的時間

 

我很高興能夠陪伴

 

只是當今天一下班  因為關心所以打了幾個電話過去

昨天所有的一切像是假的

(抓頭)

 

日子還是得過  沒有錯! 這其實也是好現象

 

擔心一整天的我

以後要更學著放下

 

這種事情不用學習

這種呆子也不要做

因為這種人通常是最常被拋下的 

沒有意氣用事 也沒有情緒

 

只是陳述事實

 

--

有些事情習慣會成自然

更白點

不過就是周瑜打黃蓋

 

 

 

那個失落是怎麼回事

原來.............   我也沒有我想的灑脫嗎!!      ̄▽ ̄||

果然人生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