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頭)真糟

昨天原本想補充的  忘的差不多了

真應該把課本拿回來

說不定還剩下一點

(遠望)算了 陳老師的上課心得文 再找時間補了

不然... 就  就  就隨風好了

依然是 流水帳

 

1.工作

   做錯了就做錯了~
   想辦法彌補或許會比較實際一點。

   但是  背黑鍋  門兒都沒有

   可是  無形中替人背黑鍋是常有的事情 
   做人還是靈敏的好

 

   講別人都很厲害  = =
   怎麼就不見自己硬起來

2.接續上面的

  我期待自己和大哥大姐們的相處是和平且相輔相成的
  沒有什麼~上對下  下對上
  有的應該是彼此尊重

  如果不能   又做了不該做的事

  要怎麼保

  服務產業化,可以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
  真的怨不了誰

  今天被老大念了一頓
  要我找一名大姐進來,要FIRE她
  (撫額)

  我試圖的要讓她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如何
  也無法保證什麼

  確實是沒有立場也沒有理由

  大姐傳簡訊"讓你為難了,雖然不捨。但是還是要說一聲謝了"
  (遠望)
  ..................................
  好複雜  我目前的心態

3.7-11

   小七賺了很多錢

   但是今天下午企劃室打來告訴我們,小七要捐蛋糕讓我們可以送給女性的CASE
   為了慶祝母親節

   沒有打廣告   大肆宣揚
   非常好~

   阿公阿嬤叫7-11都叫"那間24小時的店"
   明天要送蛋糕~

   聖經:"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4.母親節禮物

   話說為了這個

   從上周三傷腦筋到現在

   好難  = =

   林志玲姐姐的美腿機.......15800

   目前我一個人負擔不起

   不然來買保健藥品?嗯~再來找找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