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中午和小可愛留在辦公室討論

先不說

討論了三個小時才把下午要和幹部們開會的內容擬定

我的報告

從昨天下午到今天中午結束,我只打了一行

一行

絕對沒有超過三十個字

 

我快要受夠這樣的做事效率了  = =

 

永遠接不完的電話但打不完的電話

和幫不完的忙

和修改不完的報表

 

居然抱怨了起來~  (攤手)

 

大家最近神經緊繃

或者把離職信一起貼在佈告欄說不定可以比較振奮人心

 

 

所以中午找了瀧殿的蝦啦啦的封面和海報

非常愉快的招乎正妹會計快來看帥哥的同時

正妹看到那裸身的店頭海報

"我覺得他的臉和身體真的很不搭" XD  這是他很真誠的回答

"衣服穿著比較好看。真要拿海報,有衣服的比較好~"

 

經典的來了

無限的翅膀裡面那隻動物

我放了片頭給他看

正妹"現在豬很紅嗎?"

"啥~again~我聽沒有"

"你不是要給我看瀧澤和豬的對話嗎?"

......................

對不起~我錯了

我忘了 物以類聚,身為鑒賞能力低下的我,怎能要求自己的好同事有超凡的領悟

 

所以  她接受了我的蕃薯說法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