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老早就應該要買了

不過因為自己也可有可無

不怎麼積極

一直拖到現在

 

雖然我有過敏,但是到case家基本上我是不帶口罩的

縱使味道再濃厚,我都相信我自己可以挺過來

頂多就是止不住的噴涕

然後,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從來沒有捏著鼻子或者吐過 v( ̄︶ ̄)>

所以,口罩都不袋了,手套又怎麼可能會帶,那是隔閡
除非必要~例如 有便便
但是這其實有風險,因為我還有家人和同事

新流感剛發生的時候,我爹娘一度要我帶外科手術口罩去上班,不然要和我過不去

但是,另一個角度來說
CASE最要怕的人是我們才對,在外面接觸這麼多人,還跑到人家家裡去
根本就是病源XD

但是也就這樣過,沒啥被刁難到

 

隨著在外面時間越來越多

因為一些生理需求就會讓自己視野更開拓。

眼光要放遠一點就是這樣

舉凡有廁所的小七,適合停車的停車位,和足夠迴轉的死巷子

本來,我以為洗手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找間廟或者帶瓶水 更或者 跟case家借個水不就得了...

但是,我們依然有很多阿公阿嬤是接雨水生活。
或者儲水更或者用泉水(那邊的泉,阿知~)
當然也不用說,一半的case家衛生和環境都是尚待改善的
所以環境再怎麼不允許,還是要在一堆裡面找到地方坐和case接觸

有沒有傳染疾病,部份有

有沒有皮膚病,部份有

他不說知不知道,當然不知道(有時候case自己也不知道~XD)

還記得同事曾問過我為啥老穿深色的衣服

很含蓄的說呢~

因為我很會弄髒衣服。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部份的CASE家泥濘很多,穿深色的洗過後就不會有水漬啦~
而且,髒了也看不出來~嘿嘿

不動case家的東西是基本常識
但是這不代表,他家的東西不會沾到身上,更不用說貓狗 XD

不對  講這麼多幹嘛

我是為了乾洗手 = =

昨天,週日
我跑遍了超市(小七 全買 全聯 小屈),後來居然在藥局裡面買到
早知道我自己做

結果我的重點只有三行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