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腰不斷的一直跟我叫囂~

但我想打完這篇

不懂!依照以前的經驗,不是應該是眼睛酸澀,或者想睡 想吐之類的?

可...

腰好酸..........!!!

 

繼昨夜一夜打拼,趕出一部份

今天交出去之後,
老大照例還是要挑一下,並要我列出要點並且處理經過及處理事件順利

然後,

幾經折騰過之後

以為   應該就沒我的事了~

 

喝著不知道第N杯咖啡

 

老大用內線說

"這位小姐  23日早上九點,跟我到院長室去!24日下午,也請把時間空下來。"

 

那一口,差點不上不下噎到我算了

我支支吾吾的想問

 

請問    T-SHIRT和牛仔褲可以嗎

 

但是我沒有膽  (轉頭)

 

 

院長看過很多次  人事室主任不認識  還有誰~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過沒多久
老大居然很好心的再打給我"放心~說不定那天只是要演練而已!"

  

我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