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做啥事

不是工作就是發呆和看影片(愣)
真是非常的無趣

周日完全放鬆

看起來是鬆過頭了 = =

一點點進度都沒有
所以,看起來我的報告又要延後了

(嘆)算了
我算是個很能認清事實的人
那就再規劃再執行

做不完就做不完~
不就是花時間罷了  XD

以上是今天早上去上班之前的想法

 

我不行了!
(趴)

今天一開完會
我整個人快虛脫
大家也暗暗嘆了口氣

從今年一月到現在的帳目要重做

SHIT
我好想再開一篇來念人 = =
但是我沒力

質性研究對象也要開始了
量化研究也要開始抽樣
27號要辦訓練
28我自己要辦活動

給我一把刀

今天結束前
老大說
近期之內麻煩大家再辛苦點
已經向人事反應會多聘一名  .................

我CASE看不完  記錄寫不完  報告 單子也填不完

下個月的活動計劃書啦

我好想哭

 

來留言給總長好了

--

太陰鬱了

這陣子應該都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