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不知道為啥我家的自言自語欄
熊熊看不到

那....  這篇就碎碎念好了~

想到啥就寫啥

嗯~直接來

這一陣子
起碼這個月~除了認床睡不著
越來越沒能好好的睡著
或者一覺到天亮這種事情

精神緊繃像是拉到滿弓的弦

今天一早
六點多起床之後
匆忙中趕到講堂要排演等會上課要用的戲劇演出

馬不停蹄的
接著工作會報和在職訓練

接二連三的處理幾件事情
回答各種問題
收取各樣的報表及單子
很受不了的是,被拜託就接受了
這種個性想改還真的改不了

中間維一一杯小七的咖啡救了我一命
恢復點精神和體力

還順手救了YOYO她娘 = =
居然把大姐們的資料大剌剌的放在小七的收銀台
這已經誇張到了某種程度了(默)

就這樣一直忙亂到12點多

趕到車站幾乎快一點
還正想著
三點半的約~ 其實搭兩點多的就行了
中間還可以去做點其他事情

但是,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是吧!
就被搭訕了 XD
好吧!其實也蠻想睡的~ 早點到,說不定還可以做點什麼

搭上一點十二分的車
一路睡到被吵醒 = =
兩點半到站並到約定的地點後~

嘖!這個地方  讚!

有冷氣 有桌面耶~ XD
有事情做,時間就過的更快
可惜,一半都沒整理完..............

--

上次和朋友面對面  吃飯

是六月份的事情
打著生日的名義
我接收著來自朋友的關心和邀請

沒想到時隔一個多月

再次和朋友聚會
居然意外的十分興奮及期待  XD

一整個下午聊著翅膀
讓我覺得幸福
從幾個月在工作無限的迴歸中跳脫出來

甚至一度讓我有種以為我在日本的感覺 XD

沒辦法呀!
在日本的回憶太強烈了!!!

隨著話題
有些惱人的部份就這樣消失不見
看著眼前兩名正妹的側臉
突然覺得
阿~這個不就是人生美好的部份嗎
喜怒哀樂隨著其他人的感動或者舉動而被影響著
這些表情是多麼的生動和吸引人
(當然,這兩位的本質本來就吸引人 XD)

反省著自己是否已經麻木
思考著自己是否還有能量

笑聲

是個很好的良藥
看著他人笑著   低頭笑著  大笑  
眼底 指間都透露著自己

我其實有點恍惚

能夠見面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翅膀讓我認識這麼多可愛的人
謝謝這些人這麼可愛
可以喜歡上翅膀真是太好了
可以認識這些人真是榮幸

所以

來吧!

不論接下來翅膀會有什麼舉動
我挺得住的 XD

不管是要蓄鬍染金髮  或者  光頭
或者是限定活動
來吧! XD

 

--

最後我一定要說
不好意思~

老是讓你們送我去車站  >///<

有機會真的要讓我服務一下 XD

--

最後的最後
台灣的公民教育真的需要再加強

要閃給別人看就算了
整節車箱都是聲音
好痛苦

我睡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