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不用聽說

這就是事實

果然限量是殘酷的............  現實是殘酷的
眼見這兩個在野外露營並準備炊事的年青人又要翻頁了
下一張是酒店風
我想罵人

在14日之前
要交出質性 和量化研究 外加上個月的核銷
外加要把所有的單子和記錄趕上進度

20日之前要做好所有的業務的成果報告

老大對著我
嗯~好保守  XD  是盯著我 
搭檔的部份全權委托我了

他什麼時候開始休  嗯  九日 XD
我連話別也只剩三天

昨天看NCIS的愉快馬上被今天老大兩句就打斷了
真是快訴

晚上的迎新送舊
嗯~~吃到好撐

那天親朋好友來找  這裡其實很不錯
不過可惜我很不會吃辣
為了我的腸胃
所以只好可惜了

 

完完全全的流水帳

今天新來的小朋友問我一些問題
她問我如何撐到三年多

我說  我也不知道  事實上現在是硬ㄍㄧㄥ著
        我快要被耗盡了  XD  (好老實的前輩)

她很可愛的問我  那怎麼辦

我只能回答  沒有怎辦! 只能在撐,撐到不能再撐。

他問我那就轉換跑道,那就在同單位不同方案呢?

我說~我其實想脫離這裡

 

對一個新進小朋友
我好像講太多  (攤手)

 

對了~

我好像一直忘記掃一本書叫TV PIA  下一期都快到了
乾脆等下一期一起掃好了

如果我有體力  不是一回家就先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