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事

阿~我好想睡~

 

雜1.連珠炮
我對於那種每個字首或字尾會加上國罵語助詞的人感到很有趣

X,做人不要這麼囂張。X

X!這件事就給你去煩惱了X

X~A承辦人員是怎樣,X要不要去找議員關心關心XXX

今天~剛好就接到這麼一通電話,從頭到尾沒啥停過。
問候他人娘親的或者更難聽的都有
但是因為和我無關,我一直很想截斷他
好難~所以一直呈現 

"阿伯,你先聽我說....""XXX看我不起是不是XXXXXX"
"阿伯,沒有看不起....""X,說什麼沒有。他的舉動就是X他故意XXX絕對是XXXX故意的。"
用字之艱深,讓我再度領會到台語的美妙
一瞬間有種再聽相聲瓦舍的感覺  XD

所以,當我認命要讓他講得夠的時候

"阿妹呀~X,你就這樣幫我跟那個X志工說,XXXXX做人不要太囂張。*喀*"

一切歸於寧靜。
................... XD 

 

雜2.我家的替代役
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舉凡
你解脫了   "這樣不好喔~犧牲很大"

看著人蔘茶說  "這一杯七十,因為人蔘七十才開始。"

...........冷到我冷氣都不用開

這麼天兵的兩個傢伙  三個月後我想我會想念他們的

真的是兩個很有趣的弟弟們XD

 

 

 

--

人在苦難中更要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