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對不起

我一點力氣都沒有

我只能看著學年曆傻笑

 

 

....................................

好吧!

決定了~就是你了小灰D包(好長XD)
經過一個月的掙扎

買了不用
真的太可惜了!

良辰吉時就是明天了~ XD

--

因為一直打錯字~

所以毅然決然的回家了

然後一上車~

 

早上的911來不及

照一張  聊表心意.....

 Photobucket

119是那裡的心意  = =+

算了~

就是這樣(那樣?)

 

..........................................

(/‵′)/~ ╧╧

 

 

 

 

一時手誤 又外加剛剛沒選好不小心上傳錯

(抓頭)

反正過了晚上10點,就一直出錯就是  = =

 

當紀念

在我家這裡廟裡大拜拜的最後一天

據說是七周年(不是八周年喔~雖然很快就會到年底 XD)

還在水深火熱的我
只能這樣  Q.Q

我連出去買杯咖啡時間都沒  ...  原諒我~ (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