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BONES S5

我簡直不敢相信  還有第五季
(是怎樣~這麼不看好 XD)
靴子大叔還是很油條呀(姆指)

9/22 這天最重要的是
NCIS 要開分店!!!!!!!  (抱頭)

預告片
一開頭就是 Abs 走過本店的海報
GIBBS果然帥氣滿分~雖然離過三次婚 (噗)

NCIS:LA   Abs~~go~

嗯~這人看起來真像
csi的囧尼 嗯~好吧 和 NY裡的 DENNY也有點  XD

ARE YOU FOLLWING ME? YA!!
(基本上他是指電視劇跟在本店後面一起播 整整兩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愛 小迪和 GIBBS  耶~

9/22
CHRIS O"DONNELL  和 LL COOL J兩位 在LA OSP(OFFICE OF PROJECTS)
就在本店後

某個鏡頭
OH~ GOD 我想起來了 
原來他們出現在某一集過  是 第六季那個 ....  嗯~

當然本店是我最期待的  XD(抖)

Abs的 COF- POW  我超好好奇喝起來如何 >///<

 

9/23

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 第五季
雖然我沒膽看第四季最後一集的預告

但是  那把槍的出現絕對沒啥好事  T.T
一開始就要領便當嗎~
不要啦~

CBS還有一個新劇MEDIUM
但其實是在別台搬過來的
靈媒緝兇  基本上我都是跳著看的
因為  在NBC的時候  這位女主角幾乎都在睡夢中
這也難為她~因為是透過夢境才會有靈感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CBS居然讓他在一開始就因為腦腫瘤所以就昏迷了
等她醒來就發現 
ㄟ  換新東家囉~ 從NBC到CBS (我當場就噗滋了出來了~這梗會不會猛了點)

另外~ 國外的美眉好成熟
想當初還小小一隻
新一季看起來簡直小我沒幾歲  SHOCK!

接著超靈感神探(嗯~催眠師啦!我想想劇名叫什麼THE MENTALIST)

第二季  9/24
雖然男主角號稱師奶殺手
但是  對我來說是個大叔  對不起..

CSI:NY 是第五季沒錯吧~恭喜!!

在我對H 也就是邁阿密完全沒興趣之後
CSI 就這兩個讚!
包子大叔很帥 和是天使姐姐超正點 搭上小法賞心悅目(SORRY DENNY~) 

啦啦~最後最後

CSI: LV 也堂堂邁入第十季了
看起來編劇應該有換人
所以情節會更緊湊...嗯~可是LV的步調本來就很緊湊呀
阿~對啦
自從走了這麼多人
整個TEAM是應該要有點向心力
不然看起來我也很無力~所以  編劇請加油

ㄟ~我似乎看到了SARAH ??? = =||

雖然對莫非斯烤魚大叔  凱姐 小葛 布拔和囧尼   很不好意思~

但我現在對NCIS的興趣多於CSI了
不過我還是會回頭去看的

所以再看看囉

--

那個 9/24 FALSH Forward 未來閃影
話說  突然的一個時空扭轉 
讓全世界的人有了時空扭曲近兩分多鐘的時間

有人看見了自己的未來  有人看見了他人的未來
有的人看不到

說的是   這樣的情況 
接LOST?   嗯~ 這樣壓力很大
看起來就很沉重  跳過

另外,10/4三條河 THE RIVER(譯 生命之河)
講的是  器官捐贈 
醫院和捐贈者
捐贈者和其家庭
捐贈者和被捐贈者
被捐贈者和捐贈者家庭
醫院和被捐贈者
捐贈者和被捐贈者家庭  以上這些人的故事

但是  三條河  應該是  醫院  捐贈  和接受者  這三線才對
我是這樣猜的
事實上是 發生在所在地匹茲堡三條河匯集之處
另一層面講的是 捐贈者 捐贈者家庭和接受者 (倒)

議題是不錯~
但是看起來太沉重的東西~

下意識就想閃掉

--

THE GOOD WIFE 我已為會被譯為 "得體賢妻" 或者是...hm~"賢妻良母" "好太太"
但是看到大陸譯名 "傲骨賢妻"

讚~

只是 和 BONES 很容易搞混

嗯~那句 

You're gonna 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
你總有一天要接受他的 <--好沉重 

--

講這些~

來點誘因~

讓我有精神可以挺過整個10月份  字幕組辛苦了!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看了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