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家娘親說,他的二胡社團要上台去表演
我和我家弟弟打算去幫忙打個氣
就算是只去一下下也好

事實上也不大

不過四百個人的小劇場

身為第二場開場的他們

我和我弟在場外看著大螢幕
計劃者等一下就坐在最後方
我家娘親表演完就閃人

這個時候

聽到很耳熟的東西  XD

 

(很好~大家都很模糊!!)

 

我興致勃勃要我弟先把注意放在螢幕上
一邊看一邊說
"OH~這個節奏好讚!唉呀~唉呀~"

可能是唉太多次

我弟忍不住說"人家不過是業餘的,幹嘛苛求。"

"我沒有!!!可是...某人就不一樣呀~"

"就跟你說了,台上的是業餘的"

"你的言下之意是~他很專業~"

OHOH~我不過才給他看過一次而已

是的(點頭)~你要表達的,我全都知道(點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