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回家都已經是另外一天了 = =

七個小時不到,還要回到那個
剛剛離開的地方

我不知道請假在別人家是怎麼樣的

但是,
近來
不止我一個

把工作帶回家就算了

沒寫加班也算了
每天都在加班,寫到懶的寫
光是自己的休假都休不完了 = =

接著
一個個輪流請休假
不是休息

是為了工作

這其實是件很詭異的事情

卻是現在辦公室越來越多人在做的事情
當然包含我
而我也老早這麼做

因為請假有個特權:
只要是請假
就盡量不打電話給當事人
由職代來處理和接電話

如此而已

那天
大家再閒聊
大家的電話費往往都會超過1500

想當初
我可是超過200就會被我娘念的!!(遙望)
現在可是一點也不一樣了

一眨眼這樣不人性的加班也一個月多幾天了
還要持續多久
不,接下來應該會越演越烈

還是早點睡比較有眠

 

禮拜五
去風尚人文坐個24小時
看看可不可以把紀錄先解決2/3

周六日如果有颱風就呆在家裡寫
沒有颱風就到辦公室去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