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期

是很有酒店風的山下先生

嗯~  放在前頭預告  好像....怪怪的 XD

 

Photobucket

詐欺2 這張圖的氛圍真是不錯

Photobucket

這期有整整四頁的關八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著這兩個
這樣一站 ,我實在很難克制自己不想歪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吐舌頭那張 XD

好想打他!!!

 

新劇~ GET SCOOP
要潤 和仲間

Photobucket

 

阿部サダヲ 

阿部桑超可愛的 ~
阿部先生真的很有趣  很搞笑的一個人  >///<

在夏之雪裡客串過(應該)
木更津裡的貓田
虎與龍

原本我想看的漩渦  因為漫畫好嘔心 = =
讓我放棄~
所以我對他超有印象的

最讓人知道的當然是醫龍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VS嵐的週邊 看起來真不錯

Photobucket

相葉連載繼續
萌萌果的笑容  好燦爛  

Photobucket

接著深夜向節目

OH~ 新節目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原本是不打算想歪的

但是~這兩個人站在一起超養眼的 XD

 Photobucket

 

好的
以上就是這一期的內容啦!

小V家 小兔子的PV超有趣
視覺系的那個 BAND (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