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接過一個CASE

後來
因故停止了一段時間

中間
去看了幾次
也告訴這個單親媽媽
請她不知道怎辦時
又找不到其他人時,可以打電話到辦公室找我

我會到她家去

或許是我高估了她的自理能力
有精神官能症的她
獨立扶養一個國小的女兒
確實辛苦

接著
這三個月陸續聽到
出車禍兩三次

時逢評鑑
每天超時的工作讓我非常的無力
只能用僅剩的一點點時間打給她
沒接就等我下次想起來再打

這個周二
昨天~

鐵了心
挪開所有事情
直接走一趟再說

CASE看到我固然開心

但是,對我來說
簡直快要笑不出來

整個狀況讓我很難過
環境 健康 飲食 所有的機能~我全都看不到

訪談的過程就不說了

這個過程裡
我問她,她有我的電話卻不跟我聯絡
她怎麼想

低垂著頭的她,眼淚開始不斷的滑落
"我不好意思!"

當下
愣了一下
是真的不好意思還是我讓他不好意思?

開始反省自己
當初是怎麼告訴這個CASE這件事
從頭到尾
我都讓她覺得我再可憐她嗎?

以為自己沒有施捨
但是表現出來的確是如此嗎?

我正做著我最討厭的事情嗎?

緩緩的嘆口氣

從最基本的開始做起
從頭來
如果扭扣扣錯了
就就從頭再來一次

--

.................TBC (驚)

先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