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過著算時間的生活
好飄渺 

 

某日中午

a村的小七
我站在 city cafe前良久
很克制自己的走到冷藏櫃拎了一瓶豆漿 和握便當

結帳的時候

小七的店員看了我一眼
"需要來杯現煮咖啡嗎?"

(掙扎了下)
"今天先不用,改天(笑)"
(我當然不會告訴他,我想到全家買伯朗)

這天我很克制自己的只來了兩杯~

 

隔天中午
a村隔壁的b村小七
我依舊站在門口深思了一下

夾了幾塊關東煮當午餐

小七的店員笑咪咪的問我說
"今天要來杯不加糖拿鐵嗎?"

"(乾笑)嘿嘿~今天先不要,改天。"

Q.Q
我要克制自己每天只能喝兩杯
不要再誘惑我了

這天咖啡數3杯  ................... = =||

------------------------------------------------------------------------------------------------------------

那天去看一個阿嬤(以下隱姓埋名)

看到阿嬤桌上的藥袋寫著劉阿本
和他一起住的兒子
和我溝通著

席間
因為故有的冠夫姓概念
我不斷稱對方為劉先生

一直要到走之前

"那麼~有什麼問題再麻煩劉先生打電話到辦公室這來。"

"厚啦~感謝啦!小姐。你騎卡慢耶~夭夠屋~我姓林啦嘿~"

___囧rz

對不起!!!!!  林先生


---------------------------------------------------------------------------------------------------------------------

新來的新人逐漸進入狀況
(廢話!都一個多月了~終於要進入最後的交接部份了。好漫長 = =||)

因為娃娃臉的關係
交接時很多阿公阿嬤都說
"oh~很像我孫子呢!很美~剛畢業喔"
(對一個剛退伍的海陸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好事XD
我這幾天拖他的福外出都很開心。是個很搞笑的孩子呀XD
這不是重點 = =)

那天晚上六點
他出訪回到辦公室

站在我桌前說:"我今天不是去一個新的阿公家嗎?"

"是呀~發生啥事嗎?"(隨即低頭繼續寫)

"讓真姐(已經是姐字輩了*驚*)猜,ㄚ公說我怎樣?"

"阿???? (丟筆)(指)該不會又是你這張臉,你現在要告訴我阿公說你很美嗎?" = =
(阿公的美=好看)

"不是!再猜"(笑容燦爛)

"難不成說你是SALES"(大笑)

"他說我看起來像五十五歲"(跟著笑)

哈哈哈哈

"因為阿公有失智。"(再笑,笑完之後就離開了)

哈哈哈哈五十五XD

等等

....................

"= =|| 這位同學~這個和失智有啥關係 ???"

.........................

 

--

他才來一個多月就這樣  那以後怎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