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

等我打完這篇應該過一個小時了

 

在奈良被鹿玩弄之後
原本想直接殺到萬博去的

但是,等我到日本橋時已經兩點(日本時間)

所以默默的想回飯店休息一下

如果還有精力就再跑去大阪城晃晃好了

 

昨天其實我光是找飯店就花了一段時間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就不拿出來說嘴了

總之,就在大馬路邊我一直看到這棟建築物
黃色的好顯眼

晃到後來差點跑到這裡要找飯店
走到一半
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那一家飯店會把自己裝潢亮黃色
(除非總長要把他們家搞成粉紅色的飯店)

我才作罷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我為了確定他不是HOTEL
居然誤打誤撞的發現他是我今天晚上和明天的目標XD
(拿出我的小本~一模一樣的名字耶  = =|| 廢話)

不過早上的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
非常安靜和.............
不起眼

 

Photobucket

但是,下午要回去的時候

阿~

有少女

 

阿~

有黑衣人

 

有專車~

Photobucket

 

--

我想去吃一蘭  = =

昨晚去   好多人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